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特巴西一工厂启动自愿离职计划 或裁减700名过剩员工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4-10 17:13

核心提示:当地时间4月9日,福特汽车公司巴西子公司表示,正在其位于巴西东北部巴伊亚州的卡马萨里(Camaçari)工厂启动一项自愿的裁员计划,目标是裁减超出当前需求的员工数量。

福特巴西一工厂启动自愿离职计划 或裁减700名过剩员工

(图片来源:福特汽车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4月9日,福特汽车公司巴西子公司表示,正在其位于巴西东北部巴伊亚州的卡马萨里(Camaçari)工厂启动一项自愿的裁员计划,目标是裁减超出当前需求的员工数量。该公司在声明中并未透露预计裁员的人数。

福特卡马萨里工厂目前一共雇佣了7,400 名工人,主要生产紧凑型Ka以及中型EcoSport SUV等车型。福特此前曾表示,该工厂大约有700名的过剩工人。

就在两个月前,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还表示,将关闭其位于巴西最古老的圣伯尔南多德坎普工厂。此举或将导致2,700个就业岗位的减少,也是福特旨在全球范围内结束亏损的重组计划的一部分。

而在提到卡马萨里工厂时,福特表示,“自愿裁员计划旨在使工厂的员工数与当前的市场需求保持一致。”

今年第一季度,福特在巴西共售出24,000辆Ka,较去年同期大致持平;此外,福特共交付 7,600辆EcoSports到客户手中,远远超过去年同期的销量水平(7,000辆)。

占亚娥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