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领途商用车首秀广州展,打造无界城市物流生态圈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4-10 10:44

2019年第一场汽车盛宴来临,广州新能源物流车展于4月9日盛大开幕。作为国内最重要的物流车展示平台之一,也是各大主机厂及新势力汽车品牌争芳斗艳的时刻。而作为汽车行业新势力的领途汽车,这次将以全新的身份亮相广州展。

领途商用车首秀广州展,打造无界城市物流生态圈

4月9日,领途汽车正式发布旗下新品牌:领途新能源商用车。领途新能源商用车以“领略新途,城市无界”的参展主题,首次亮相于广州物流车展。该品牌定位为致力城市末端配送提供可践行的解决方案。

此次领途展台核心展示了三种形态的物流车产品组合:E克150,是为支线物流运输和快递次级末端量身打造的厢式物流车,服务于快递运输、网点配送等市场。昆卡H2,局域之内精准速递,适用于快递配送、产品配送等市场,为解决城市最后一公里配送而来。IPICK,适用于点线配送的微型轿卡,专为生鲜、甜点等精品配送定制,城市创业者的福音。

领途商用车首秀广州展,打造无界城市物流生态圈
领途商用车首秀广州展,打造无界城市物流生态圈

在外观方面,E克150采用子弹头式流线车头设计,在视觉上非常具有辨识度。车身线条锋利,勾勒出刚劲动感的轮廓,看起来十分个性运动。

领途商用车首秀广州展,打造无界城市物流生态圈

E克150搭载独创的轻量化技术——三新技术(新材料、新结构、新工艺),具有轻量节能、便于改装、车型迭代快等优势。据了解,E克150是国内首个实现100%使用轻量化材料的专用车产品。

在用电模块, E克150采用三元锂电池,具有单体电量大,电池使用寿命长等特性。且无需依赖大型充电设施,客户可以在自用电源环境内充电。有效解决充电难的问题,并提升运营的便捷性,降低运维成本。

最大的亮点是E克150搭载全定制化轻智能系统,与科技感智能中控大屏相得益彰,让驾驶员彻底解放双手。可实现智能操控,一键导航, 双屏互动,远程监控,远程诊断等功能,在提高驾车安全性的同时,带给驾驶员乘用车般的愉悦驾乘体验。在此基础上,还为商用车平台定制了专业的物流车智能化系统,实现超载报警、统一运营车辆等功能。可提升物流车管理效率,监控行车安全。也为城市运输提供更便捷的运营模式和更低的运营成本。

据了解,E克150现已进入量产阶段,将于5月正式下线。售价仅在72800-76800元左右,相较于这款产品先时代而行的设计理念和优异的配置,这个价格十分具有竞争力。

物流已经成为经济发展中的先导性产业,如何让物流更加智慧、更加绿色可持续,已经成为整个行业热切关心的问题。未来,这个行业将被带来怎样的变局?

领途商用车首秀广州展,打造无界城市物流生态圈

此前,领途汽车已推出精品战略为核心的领途乘用车和剑走偏锋备受年轻人青睐的“叛逆”品牌朋克汽车,均在市场上取得了良好的反馈,对于领途汽车而言,物流车平台不仅是对领途汽车战略版图的完善,更是领途对绿色出行和智慧城市的不懈探索与时代使命。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