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每售出一辆ID.掀背车 就亏损3000美元?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4-30 11:15

核心提示:德国杂志《汽车与运动》预计,在扣除任何电动车购买优惠措施之前,大众ID.掀背车的基础版定价将在2.999万欧元左右,该杂志还称,大众每售出一辆ID.掀背车,将损失3000欧元。

大众每售出一辆ID.掀背车 就亏损3000美元?

(图片来源:大众集团官网)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大众将于5月8日开启ID.掀背车的预订,这是ID.系列推出的首款产品。不过,我们要等到九月份才能看到ID.掀背车的最终设计方案,届时该款车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占据中心位置。德国杂志《汽车与运动》预计,在扣除任何电动车购买优惠措施之前,该款车型的基础版定价将在2.999万欧元左右,该杂志还称,大众每售出一辆ID.掀背车,将损失3000欧元。

按照目前的汇率,则每辆车损失3,348美元。考虑到该款车的销量以及后续其他电动车攻势,这是一个很大的数字。然而,从过去两年的报道来看,电动车亏损出售的迹象仍有所好转。

2016年11月,《底特律新闻》报道称,通用汽车每售出一辆雪佛兰Bolt就损失9,000美元;2017年10月份,已故的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FCA前首席执行官)表示,菲亚特每售出一辆500e就损失2万美元。2018年1月份,穆迪研究机构估计,汽车制造商每售出一辆电动车的损失在7千至1万美元左右。2018年10月份,Alix Partners 估计,平均每辆电动汽车的生产成本比传统燃油车高出9千美元。上周,穆迪表示平均每辆电动车的生产成本比传统汽车高出1.2万美元。这些数字仍然是不确定的预测,因为电动车研发预算高达数十亿美元,并且还将继续增长。大众和戴姆勒目前共为电动车投资预留了350亿美元,但两家公司都表示“这还不够”。

因此,根据以上数据,即使《汽车与运动杂志》的预测是正确的,那么每辆车损失3,348美元其实也不算太坏。事实上,参与其中的每一家汽车制造商都表示,电动汽车领域的亏损将至少持续到2025年左右。

据悉,大众ID.掀背车的首发版本将是电池容量为62千瓦时、WLTP周期内续航里程在342英里左右的车型,补贴前售价在3.5万欧元左右。随后大众将推出更便宜以及更高端的版本。迄今为止,外界对大众ID.掀背车的评价都比较高,TopGear甚至表示,“即使是从原型车来看,该款车的前景也比高尔夫要好。”

占亚娥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