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2.98万元起售 广汽本田奥德赛锐·混动上市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19-05-02 16:48

 

22.98万元起售 广汽本田奥德赛锐·混动上市

自上海车展首秀后,奥德赛锐·混动凭借“MPV+i-MMD”全新组合的产品魅力,聚焦市场无数好评与期待。4月29日,奥德赛锐·混动正式上市,新车共六个版本,官方指导价为22.98万-32.38万元,并享有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及动力电池“十年或二十万公里”双重高标准保修政策。

22.98万元起售 广汽本田奥德赛锐·混动上市

作为国内首款油电混动MPV,奥德赛锐·混动搭载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在爆发超强动力的同时兼具燃油经济性和驾驶乐趣,尽显混动MPV运动个性;新车拥有高识别度的混动专属运动外观,以及本田全球首创的“魔术感应门”、升级的Honda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远程发动机启动等前瞻智能科技,整体静音性能也全面提升。奥德赛锐·混动以MPV+i-MMD全新组合,实现驾驶乐趣与乘坐舒适性完美融合,为MPV市场注入全新价值。

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

奥德赛锐·混动首次搭载Honda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在沿袭汽油版原有高价值基础上,兼具优异燃油经济性和驾驶乐趣,尽显混动MPV运动个性。系统能在“EV行驶模式”、“混合动力行驶模式”以及“发动机行驶模式”三种模式间无缝切换,带来平顺驾驶体验,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8升。

22.98万元起售 广汽本田奥德赛锐·混动上市

奥德赛锐・混动拥有出色油耗表现的同时,更具备传统MPV无法比拟的动力加速性能。i-MMD双电机系统由一台2.0升阿特金森循环DOHCi-VTEC发动机和两台电机、电动CVT搭配组成。奥德赛锐・混动的驱动电机最大扭矩达到315牛·米,由于电机具有高扭矩特性,起步便可获得酣畅淋漓的加速体验,加上2.0升阿特金森循环DOHCi-VTEC发动机,配以高能量储存密度和高输出密度的新型车载锂离子电池,奥德赛锐・混动的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达158千瓦,在不同驾驶模式下都能获得高性能驾驶体验。

智能配置全面领先

沿袭奥德赛智能安全科技,奥德赛锐·混动时刻考虑到每一位家庭成员的旅途安全。搭载升级的Honda SENSING智能安全辅助系统,包括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DW车道偏离提醒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PSS车身一体式泊车雷达(前4后4式8探头),以及LWC盲点显示系统、MVC360°全景影像系统、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等多项功能,移动出行倍感安心。其中,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新增LSF(低速跟随系统)功能。

22.98万元起售 广汽本田奥德赛锐·混动上市

奥德赛锐・混动采用轻控式双侧电动滑门,只需轻轻触控即可实现车门自动关启,加上超低门踏板设计,方便乘坐者上下车和进入第二排座椅。此外,奥德赛锐·混动还搭载发动机远程启动功能,通过按动车钥匙遥控,即可实现远距离启动发动机和空调。

同时,奥德赛锐·混动还将在下半年搭载Honda全球首创的“魔术感应门”,通过独创手势感应技术进一步实现“人与车的智能型对话”体验。“魔术感应门”在现有电动侧滑门技术上,凭借内置于滑动门的静电传感器感知用户手势,携带智能车钥匙的用户在进入车辆智能识别区后,无需接触车门开关,仅在LED光束的指引下,轻轻挥动手势便可控制车门的开闭,为驾乘者提供更智能、贴心、便捷的车门开启体验。

22.98万元起售 广汽本田奥德赛锐·混动上市

针对混动车型倍受关注的动力电池位置问题,在保持原有舒适空间优势和整体安全布局前提下,通过精心设计地板中间横梁,将动力电池系统布置在前排座椅下方,既保持奥德赛的舒适空间不受任何影响,又能实现动力电池系统与车辆成员同等的保护级别。同时,奥德赛锐·混动采用高压电路系统保护技术,配备高密度锂离子电池,拥有高能量储存和输出效率的特点,新车享有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及动力电池“十年或二十万公里”的双重高标准保修政策,消除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动感外观造型

区别于现有汽油版车型,奥德赛锐・混动拥有高识别度运动外观,以本田全球设计的飞翼式前脸为设计理念,搭配厚实保险杠造型与运动包围,整体力量感十足;前大灯和后组合尾灯采用混动专属蓝色饰条;两侧前翼子板和车尾也加入混动专属的HYBRID混动标识;尾部设计则延续大气风格,平直的尾翼造型使整体视觉感更为高大宽阔。

22.98万元起售 广汽本田奥德赛锐·混动上市

此外,新车搭配17寸多幅式硬朗轮辋,轮胎外形扩大,在凸显运动感的同时又不失大气。为满足年轻用户多元选择,奥德赛锐・混动提供五种车身颜色,充分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多维灵活空间

得益于混动系统的加持,奥德赛锐・混动在整体静音性上大幅提升,通过采用全面升级的高科技隔音技术及车身多处增加隔音材料,比如前排采用的双层隔音玻璃,在改善静音性的同时,也缩小EV模式与混动模式行驶时静音性的差异。

舒适空间全面进化,细节设计更凸显高级质感。奥德赛锐・混动的内饰空间充分诠释高品质与趣味感可以并存的人性化设计概念。豪华8英寸彩色智能屏集成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让行车操控更为便利。此外,豪华电动双天窗也为乘坐者带来真实可触碰的惊喜。

22.98万元起售 广汽本田奥德赛锐·混动上市

拥有7座大空间,空间组合灵活多变,奥德赛锐・混动第二排特设尊崇航空级电动座椅,具备多重调节模式、“摇篮式”构造、超宽脚托、“肩部可调靠背”构造、安全带座椅随动功能,将舒适的乘坐体验完善到极致。独具740毫米双十字型超长导轨,可实现第二排座椅左右和前后方向移动,实现座椅位置调整的最大化,以灵活多变的座椅组合模式全面满足多样的乘坐需求。第三排魔术座椅可完全放平,大大扩充行李厢空间。北京商报记者刘洋 濮振宇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