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年大众在华SUV投放数量将翻番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19-05-02 16:50

北京商报讯(记者刘洋濮振宇)近日,大众汽车品牌宣布,2020年大众汽车品牌在华SUV车型数量将在由6款增至12款。

按照大众品牌规划,近期亮相的SUVCoupéConcept和SMVConcept概念车未来将由一汽-大众量产。

同时,大众汽车品牌计划,自2021年起在中国推出一系列全新纯电动车型,即ID.家族。ID.家族的首款SUV是一款中型SUV,而ID.ROOMZZ则是其中的全尺寸电动旗舰SUV,并将在约两年后率先在中国推出。

同时,上汽大众途昂X将在2019年5月在华上市。这款车型延续途昂的诸多优势,并兼顾设计美学与舒享空间,凸显运动豪华感。T-Cross已在4月11日上市。该车型是上汽大众开拓全新细分市场的精品SUV,也是大众汽车品牌在华推出的第七款SUV。

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管理董事会成员JürgenStackmann表示:“T-Cross是大众汽车品牌SUV产品阵容中最年轻的成员,也是我们全球SUV产品阵容的又一重要基石。”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