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上海车展:捷太格特展示“新四化”成果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4-18 10:31

在2019上海车展期间,汽车零部件系统供应商捷太格特带来了其“低油耗,高效能,轻量化”的汽车转向器、驱动零部件、轴承等系列产品,从而向来场者展示了其面向汽车“新四化”(网联化、自动化、共享化、电动化)的努力与成果。

2019上海车展:捷太格特展示“新四化”成果

作为一家汽车零部件系统供应商,1988年,捷太格特率先开发了电动助力转向器(EPS),问世30年以来,在全球累计生产EPS达1亿台以上、累计削减二氧化碳排放量超过600多万吨,持续对环境改善做出贡献。

车展现场,捷太格特展示了已搭载适用于大型乘用车的低油耗、高功率齿条平行式电动助力转向器(RP-EPS)、提高车辆性能的托森限滑差速器(TORSEN)、低油耗、高性能的轮毂轴承单元(HUB unit)等捷太格特汽车领域极具代表商品的雷克萨斯LC500的切割车模型。据悉,其中RP-EPS已于2019年1月在捷太格特天津工厂量产,而轮毂轴承单元的中国生产基地则位于大连和广东佛山。

2019上海车展:捷太格特展示“新四化”成果

(LEXUS LC500 切割车)

随着自动驾驶的不断发展,捷太格特也同样奋力前行,此次车展上,捷太格特还带来搭载了其关于未来汽车技术构想的概念模型车。模型车上,采用了捷太格特最新的线控转向技术(SBW:Steer By Wire),来取代传统的机械式连接方式,方向盘和转向机通过电线连接,实现更高的驾驶自由度和更理想的转向体验。而自动驾驶时代,方向盘将不再成为必要,捷太格特的可伸缩管柱模块(Retractable-column module)技术可实现方向盘自动收纳,为驾驶员提供更舒适的驾驶空间,并通过自主设计,实现了该模块的进一步小型化、轻量化。轮边电机(In-Wheel Motors)是近年来新能源技术发展潮流下的技术方向,安置于车轮处直接为车轮提供驱动力,通过合理分配左右驱动力,还可以抑制因横风而引起的侧滑。与此同时,为助力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捷太格特还可以为氢燃料电池汽车的氢气供给系统(Hydrogen system)提供“高压供氢阀”和“减压阀”,而目前,这两款产品也已搭载在丰田汽车公司的燃料电池车MIRAI上。

2019上海车展:捷太格特展示“新四化”成果

(未来概念车)

此外,捷太格特还带来了其“JGOGGLE 2”——360度虚拟现实VR眼镜。在控制系统下达转向指令时,会根据路面状况、车辆状况等信息,进行高精度操作。还可以通过EPS扭矩传感器和角度传感器,检测驾驶者的手是否把持方向盘,从而保证驾驶的安全性。通过传感器检测驾驶者的操作意图,使自动和手动驾驶之间的过渡无缝切换。同时,通过传感器检测驾驶者的操作意图,达到自动和手动驾驶之间的过渡无缝切换。

2019上海车展:捷太格特展示“新四化”成果

(360度虚拟现实VR眼镜 JGOOGLE 2)

而面对,“少子老龄化”、“劳动人口不足”、“劳动事故增加”等社会问题,捷太格特发挥自身在“辅助技术”、“摩擦学技术”上的优势,为现场作业的“轻劳动化”、“省力化”,着手开发了动力辅助服(J-PAS)。作业工人穿戴后能够减轻工作时的腰部负担,提高作业安全性,有助于构建良好的工作环境。

2019上海车展:捷太格特展示“新四化”成果

(动力辅助服J-PAS)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