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上海车展:德纳高效 Spicer® AdvanTEK® Ultra™ 车桥系统在华投产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4-18 10:52

2019年4月16日,德纳股份有限公司(NYSE:DAN)宣布,今日起开始在中国投产 Spicer® AdvanTEK® Ultra™ 车桥,该车桥屡获殊荣,且配备Spicer®智能互联TM(SmartConnect™)全轮驱动分离系统。

Spicer AdvanTEK Ultra车桥专为乘用车和厢式货车、跨界车和SUV而设计,可在所有扭矩、速度和温度条件下提供同类最佳的燃油效率,而无需牺牲耐用性或舒适性。它采用超低粘度润滑剂,同时保持齿轮的耐用性和使用寿命,与传统车桥相比,能耗降低45%。

Spicer AdvanTEK Ultra车桥最近荣获2019《美国汽车新闻》PACE大奖,该奖项是汽车行业的创新标杆,是对汽车供应商追求技术进步、创新和卓越精神的认可。当车桥配置了Spicer® SmartConnect™智能互联TM分离式全时四轮驱动技术时,整车制造商们便可通过这套整合的系统为顾客提供最大的燃料效率。

福特汽车公司(NYSE:F)选择德纳作为 Spicer AdvanTEK Ultra 后轮驱动单元的全球独家供应商,为所有版本的福特锐界提供全轮驱动系统。这些车辆自2019车型年份开始在北美、欧洲和亚太地区上市。德纳中国制造装配厂位于重庆,拥有尖端制造水平,专为亚太地区生产车辆系统。

德纳轻型汽车传动系集团总裁 Bob Pyle 潘力博表示:“中国的乘用车买家们已经完全接受了世界上最先进的技术,从而获得了卓越的驾驶性能和燃油效率。Spicer® AdvanTEK® Ultra™车桥系统证明了德纳对工程技术的持续投入,为汽车制造商和购买者带来更大的益处。”

Spicer® AdvanTEK® Ultra™ 车桥

传统的车桥设计首先注重耐久性,其次工程师会在计算在不减损组件寿命情况下的最低耗油量。Spicer AdvanTEK Ultra 车桥的设计工艺确相反,德纳工程师首先确定了理想的超低粘度润滑剂的规格,然后设计兼容的齿轮和轴承,使其充分利用润滑剂而不损害耐用性和噪音、振动和不平顺性。

Spicer AdvanTEK Ultra 车桥为未来的应用提供了基础,例如在汽车制造商向电气化过渡的过程中作为混合动力汽车的补充。

Spicer®SmartConnectTM智能互联TM全轮驱动分离系统

Spicer SmartConnect智能互联技术有助全球汽车制造商应对不断变化的排放规定,同时保持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在SUV、跨界车和乘用车上的关键优势——安全性和控制性。配备全轮驱动分离系统的车辆的设计目的是当系统预测或检测到轮胎打滑时(如突然提速或在结冰和其他低附着力条件下),车辆自动无缝地过渡到全轮驱动系统。

Spicer Smart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将动力传动系统配置为大多数驾驶条件下都能在前轮驱动模式下工作,仅在需要时才使用全轮驱动模式,从而大幅提升了燃油效率。

欢迎莅临2019上海车展德纳展台

本次上海车展上,德纳将展出 Spicer AdvanTEK Ultra 车桥与Spicer SmartConnect 智能互联全轮驱动分离系统,观众可前往位于国家会展中心6.2号厅的6BF060展台,了解德纳多样而不断更新的传统和电动汽车高效驱动系统组合。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