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驰“哭诉”女车主曝料:新车库存10个月 对型号含糊其辞

汽车 快科技 2019-04-15 18:01

4月13日西安女车主坐奔驰车顶维权一事引发广泛关注。西安一位女车主花60多万买了一辆奔驰,还没开出4S店,发现发动机漏油,销售经过十五天多次被动式解决,该女子被逼无奈,到店里维权。

随后此事不断酝酿发酵,包括奔驰官方、西安当地多个官方部门已经介入其中,随后又曝出1.5万金融服务费等更多的不合规问题。

4月15日,据国内媒体报道,女车主在接受电话采访时,又透露出此次购车的更多细节,女车主表示其购买的车型疑似库存10个月之久,对于这款车型的称号4S店也含糊其辞,多次改口。

女车主表示:“我朋友帮我查了一下车架号是2018年就进场,就好像已经到了它们(4S店)这边,大概是2018年7月份。”

4S店解释漏油的原因是发动机被钢顶击穿,女车主认为这种解释无法接受:“天呐,在10个月的过程中,就没有人发现发动机漏油么?”

而且关于这款车型的具体型号女车主也有很多疑问:“我不知道是按哪一款卖的……我记得提车的时候发现系统上显示的是2018,我还问了一句怎么不是2019,他们(4S店)说现在进口车都是2018的。但是我买的时候,他们没有给我说2018或者2019这个问题。”

女车主表示事发后4S店承诺调换同款车型,但是随后又改口称现在已经没有同款车型,表示销售之前承诺时弄错了。

奔驰“哭诉”女车主曝料:新车库存10个月 对型号含糊其辞

小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