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取消最廉价版本Model 3 只能从电话或门店进行订购

汽车 快科技 2019-04-14 19:52

3月份,特斯拉CEO马斯克曾表示售价3.5万美元(约合23.4万)的Model 3电动汽车将于本月投产,但要到2019年年中才能实现“量产”。

售价3.5万美元的Model 3电动汽车是特斯拉目前最廉价的车型,在美国联邦政府税收抵免政策减半的情况下,高价版Model 3的需求直线下滑,特斯拉急需低价版Modle 3刺激销量。

不过在发布一个月后,说好的3.5万美元的Modle 3依然尚未交付,近日,特斯拉正式宣布,将取消官网的Standard Range(即3.5万美元版本)Model 3选项。

官网上取而代之的Standard Range Plus版Model 3,这是标配了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系统的版本,售价3.9万美元。

已经订购的用户特斯拉还会照常出货,另外客户还可以通过电话与门店订购Standard Range版Model 3,不过无法再官网购买此版本。

特斯拉取消最廉价版本Model 3 只能从电话或门店进行订购

小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