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现代汽车第一季度净利润大增24% 在华销量下降19%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4-25 10:37

核心提示:当地时间4月24日,韩国现代汽车公布了其2019年第一季度财报。该公司表示,由于国内业务的改善以及美国市场强劲表现帮助抵消了中国市场销售疲软带来的影响,其一季度净利润大增24%,好于预期。

现代汽车第一季度净利润大增24% 在华销量下降19%

(图片来源:现代汽车官网)

盖世汽车讯当地时间4月24日,韩国现代汽车公布了其2019年第一季度财报。该公司表示,由于国内业务的改善以及美国市场强劲表现帮助抵消了中国市场销售疲软带来的影响,其一季度净利润大增24%,好于预期。

现代公布,其第一季度净利润为8290亿韩元(合7.2181亿美元),远高于去年同期的6680亿韩元,同时高于15位分析师预计的7580亿韩元的平均利润;营业利润也大增21%至8250亿韩元;营收则同比增长7%至23.99万亿韩元。

由于缺乏具有吸引力的车型和强大的品牌效应,再加上来自中国本土以及全球竞争对手的竞争日益激烈,现代第一季度在中国的销量下降了19%,为2009年全球经济衰退以来的最低水平。2018年,中国汽车销量近30年来首次出现萎缩,今年第一季度,中国整体汽车销量继续放缓,这也进一步拖累了现代汽车在中国的销量。

相比之下,今年第一季度,现代汽车在韩国本土的销量增长了9%,达到2002年以来的最高水平,新款Palisade大型SUV的销量也好于预期。在美国地区,现代汽车正逐渐向SUV转型,其销量微增2%。

现代汽车首席财务官Choi Byung-chul在财报会议上表示,“我们将努力维持新车型带来的利润增长,”并补充称,现代汽车今年的营业利润率目标在4%以上,去年该公司的营业利润率为2.5%。

现代汽车公布财报之后,股价上涨1.5%,优于大盘表现(下跌1.3%)。

占亚娥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