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QC全新GLE领衔 奔驰2019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汽车 男人窝 2019-04-02 18:57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官方公布了其在2019上海车展的展车阵容,奔驰上海车展的内容,包括全新EQC纯电SUV、全新GLE SUV和全新概念车等在内的十余款首发车型将一齐亮相。

EQC此前已经出现在了工信部申报图中,其外观大量沿用了Generation EQ概念车上的设计元素,奔驰上海车展的内容,车头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配合镀铬饰条,贯穿式日行灯带延伸至前中网饰板上沿,极具未来感。

EQC全新GLE领衔 奔驰2019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奔驰上海车展的内容

内饰部分, 奔驰EQC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双10.25英寸显示屏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幕相连接,与现款奔驰家族其它车型均高度相似。而其全液晶仪表的不同色调对应不用的速度,粉红色对应加速,能量回收时对应蓝色。动力方面,奔驰上海车展的内容,其将由功率为前148kW以及后162kW电动机驱动,扭矩可达70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5.1秒,NEDC综合续航里程达到450km以上。

EQC全新GLE领衔 奔驰2019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奔驰上海车展的内容

全新GLE的车身尺寸进一步加长,提供两种全新外观的同时在设计上也更加充满力量感,奔驰上海车展的内容,车尾线条的简化使得其在体积感上有所减弱,但换来的是更加精致和动感的车尾。内饰方面,新车在设计上同样延续奔驰现行的家族化设计风格,除了矩形的空调出风口更加硬派之外,还将搭载奔驰旗下最新的MBUX车载智能系统。

EQC全新GLE领衔 奔驰2019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奔驰上海车展的内容

动力方面,全新GLE 450 4MATIC将配备3.0T L6发动机和一台48V电机的轻混动力系统,奔驰上海车展的内容,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全新GLE可以选装E-Active车身控制系统,48V电气系统可以单独控制每个车轮的空气弹簧和阻尼器,减小颠簸并增强脱困能力。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