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升级Model S和X 重新引入低价版车型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4-24 20:18

核心提示:当地时间4月23日,特斯拉表示,将重新推出价格较低版本的Model S和X车型,并将对这两款车型进行升级,以提高续航里程和充电速度。

特斯拉升级Model S和X 重新引入低价版车型

(图片来源:特斯拉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4月23日,特斯拉表示,将重新推出价格较低版本的Model S和X车型,并将对这两款车型进行升级,以提高续航里程和充电速度。该公司目前价格较高的Model S和X正面临交付延迟的困境。

此次升级包括对两款车型的传动系统进行重新设计,增加新的自适应悬架系统,提高每辆车的行驶里程。升级之后,新版Model S和Model X在EPA标准下的续航里程将分别达到370英里(约595.5公里)和325英里(约523公里)。

此外,特斯拉宣布恢复“标准版”选择,重新引入Model X和Model S的低价车型,价格分别为8.3万美元和7.8万美元。预计这两款车的低价版都将于5月份开始交付。

特斯拉目前正努力提高利润率,以期在今年晚些时候实现盈利,为此,该公司发起了一批裁员,其中其在美国交付车队的大约一半员工都被解雇,此外,该公司还表示要关闭部分线下门店以降低成本。不过特斯拉后来又表示将继续开设比预期更多的线下门店,但宣布将部分车型提价3%。

本月早些时候,特斯拉公布其第一季度交付量低于预期,其中Model S轿车和Model X运动型多功能车(suv)的交付量比上一季度减少了一半以上。过去一年,这家硅谷电动汽车制造商面临一系列挑战。作为电动汽车技术领域的领军企业之一,特斯拉正寻求提高Model 3轿车的产量、交付量和销量。Model 3被视为特斯拉长期盈利能力的关键因素。

占亚娥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