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基于CMA平台打造 沃尔沃XC40纯电动版年底推出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4-01 21:26
基于CMA平台打造 沃尔沃XC40纯电动版年底推出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沃尔沃透露,XC40的纯电动版本将于年底之前发布,但官方拒绝透露更多细节。

XC40紧凑型SUV增加一款纯电动版本对于沃尔沃来说是重要一步,而沃尔沃希望在2025年之前纯电动车的销量在其全球销量当中的占比达到50%。XC40将会是沃尔沃品牌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同时也是沃尔沃汽车集团旗下第二款纯电动车型。第一款纯电动车型是2月份首次亮相的Polestar 2,,并已经在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这两款纯电动车都将于2020年前上路。

此外,这两款车型都将使用CMA模组化平台架构进行生产,而该平台则是沃尔沃与吉利共同研发的,领克品牌的01、02和03车型也是基于该平台生产。领克品牌的这三款车型去年在中国的销量累计超过120,000辆,而该品牌也是由沃尔沃汽车和吉利汽车共同持有,并计划明年在欧洲五个城市开设商店。

XC40去年是欧洲的年度车型,并且也是沃尔沃全球销量第二的车型,仅次于姊妹车型XC60。上月,沃尔沃表示XC40将推出两个插电混动版本,将先推出一款T5双引擎版本,T4双引擎版本紧随其后。

沃尔沃首席执行官Hakan Samuelsson表示,他预计插电混动款的销量将占相关车型全球销量的25%。目前,沃尔沃10%至15%的全球销量是来自于插电混动版本。目前,XC90和XC60这两款SUV、V90和V60旅行车、S90和S60轿车拥有插电混动版本。阳万顺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