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售价8.99-12.39万 东风风行T5L正式上市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4-01 21:24

三月底,东风风行T5L正式在全国上市,此次共推出四款7座车型,售价8.99万至12.39万元。

售价8.99-12.39万 东风风行T5L正式上市

据了解,风行T5L是东风风行3.0时代的又一战略车型。东风风行以满足消费者的购车需求为动力,以东风“轻量化、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和共享化”五化战略为指引,以“品质向上,品牌向上”产品策略为核心,聚焦用户需求、集中打造富于竞争力的产品。风行T5L正是由此而生。

外观方面,作为东风风行3.0时代的又一款战略车型,风行T5L承袭了3.0时代家族化设计理念,从目标群体更务实、更稳重的生活作风出发,以中国鼎为设计灵感,以潮流而不失沉稳的外观设计风格,完美展现了黑白撞色的前格栅设计,搭配仿生学前机盖,带来风行T5L四平八稳,庄重大气,方寸间尽显豁达的车头造型格局。

售价8.99-12.39万 东风风行T5L正式上市

同时,风行T5L以贯通式高腰线承前启后,流畅地勾勒出侧面轮廓,承接车尾的溜背式造型,使整体外观由简约过度至丰富,格局中蕴藏感性内涵。19英寸双色铝合金轮毂和内饰的16色氛围灯,让风行T5L整体外观表现大气时尚,格调与情调并存。

配置上,风行T5L全系搭载了与腾讯联合研发的“Futurelink 3.0”车联网系统,通过全面链接腾讯车联“AI in Car”全方案,通过智能语音系统可以轻松操控车载导航、电台、音乐及车载信息等功能,让行车生活全面互联网化。而系统配套的“手机APP智能蓝牙钥匙”,具有远程启动车辆、远程遥控升降窗、远程启动空调和同级独有的远程座椅加热等系列控车功能完全移动化、远程化。同时,风行T5L搭载了具备Mobileye图像识别技术、同级领先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具备ACC自适应巡航、LDW车道偏离报警、LKA车道保持辅助等驾驶辅助功能,并通过FCW前碰撞预警、AEB自动紧急制动联合作业在发生险情时及时将碰撞风险降至最低。IHC智能远光灯控制系统则可自动调整远光灯亮度,避免对他人形成干扰。配合全系标配的ESP9.3车身电子稳定系统,构建了360°安全圆弧式的无死角防护。此外,4气囊+2头部气帘,配合激光拼焊技术焊接高强度安全车身,给予驾乘人员充分的被动安全保障。

售价8.99-12.39万 东风风行T5L正式上市

空间方面,风行T5L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780*1872*1760mm,轴距则达到2753mm。在7座车型最为关注的第三排舒适性方面,风行T5L的第三排进出宽度达到36cm,配合第二排座椅自动前移功能,第三排乘客可以轻松出入。当身高180cm的男性乘客乘坐第三排时,头部、腿部剩余空间均可达到一拳,可以轻松应对长时间乘坐。另外,在7个座位的配置选择上,风行T5L选择了实用性更为灵活的2+3+2格局,第二排座椅提供4/6折叠模式,第三排则可以与地板平齐放倒。从而使乘坐2人到满载7人,都能通过座椅的灵活调整,巧妙安排人员坐乘和行李放置,获得更佳的空间利用效率。当采用后两排全放倒模式时,风行T5L行李箱容积高达2370L。

售价8.99-12.39万 东风风行T5L正式上市

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唐竞表示,中国汽车消费市场正在进入一个更趋理性的阶段。新时代的家庭用户更加务实,更为注重质量、外观、安全、配置、舒适等方面表现。他们的生活以家庭为中心,注重生活质量,愿花更多的时间与家人享受幸福欢聚时刻。风行T5L正是为他们所打造,有望成为东风风行在细分市场的又一成功之作。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