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葛树文先生出任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总裁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4-01 21:22

经雷诺集团提议,东风雷诺董事会已任命葛树文先生担任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总裁, 于2019年4月1日生效。

葛树文先生出任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总裁

(葛树文先生)

葛树文先生拥有三十余年国内、外汽车行业从业经验,娴熟的跨文化沟通和管理能力,二十余年销售和生产高级管理岗位经历,历任奥迪中国销售副总裁、奥迪马来西亚总经理、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裁、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等重要岗位。葛树文毕业于吉林大学,曾赴美国圣里奥大学攻读MBA课程, 并取得了吉林大学工学博士学位。

与此同时,雷诺集团中国区新近创立。这是雷诺集团为实施未来战略规划所采取的一个重要步骤,旨在凸显中国作为一个独立大区的重要性、从而推动中国这一关键市场业务的持续增长和发展,进一步满足客户需求。福兰将担任雷诺集团中国区主席、雷诺集团高级副总裁。他同时也是雷诺管理委员会成员。福兰先生将继续统筹规划雷诺在华事业,支持东风雷诺和雷诺其它在华合资公司业务的发展。葛树文还将支持雷诺集团中国区,担任雷诺集团中国区战略协同副总裁。

葛树文先生出任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总裁

(福兰先生)

东风雷诺自2016年起,向中国市场成功投放了科雷嘉、科雷傲等两款高品质产品,迅速获得市场和消费者认可,雷诺品牌在中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目前,东风雷诺已取得卓有成效的全价值链优势,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市场销售、人才队伍和组织结构等体系综合竞争力不断加强。中国市场对雷诺集团实施“驾驭未来”这一全球中期发展规划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根据东风雷诺 “2022愿景”,计划在2022年之前推出9款新车型,其中包括三款电动车,从产品、销售、营销和服务等多个层面布局未来。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