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际汽车首款量产车ME7预售在即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4-12 20:54

上海车展即将拉开帷幕,刚刚完成公司更名的天际汽车宣布将携旗下两款明星车型亮相上海车展。届时,豪华智能电动SUV 天际ME7将首次公开亮相内饰并正式开启预售,其商业模式和服务政策也将公布。

作为重磅车型,ME7是天际汽车自主研发的iMA下的首款产品,5+X屏即时互联、Level2.5级别的智能驾驶辅助、效率高达98%的博世最新一代扁铜线永磁同步电机等科技应用领先同级。高效的电机技术,将带给消费者直接福利是,同等度数的电,更大的续航里程。

同时,天际ME7应用了“先锋重构美学”的设计理念,颠覆传统、摒弃中庸,以“型面量能设计”,车窗和车身面积1:2黄金比例等创新汽车设计手法,打造力量感、科技感兼具的车身造型。据了解,天际ME7内饰中还设计了迎宾光毯,这是传统BBA品牌高端车型的配置。

“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不断发展,以及新能源汽车新产品的不断推出,新能源汽车必将在更多更广泛的城市中得到推广应用。着眼于新能源汽车更加长远的发展,不仅要产品有实力,也需要在商业模式、服务模式创新上下功夫。”此前,天际汽车CMO向东平接受采访时说。

天际汽车首款量产车ME7预售在即

与创新运用“型面量能设计手法”、颠覆传统汽车造型设计惯例的外观相比,天际ME7内饰同样有着极富未来感的视觉呈现,处处体现“跨界融合(CONNECTIVE)”的内饰设计理念。在人性实用的车内空间布局里,享受“5+X屏即时互联”新奇娱乐体验,沉浸在豪华星空座舱的浪漫氛围里,亦或是触摸极具品质感的Nappa真皮座椅,天际ME7都将带来豪华舒适的驾乘体验。

天际汽车首款量产车ME7预售在即

在全方位展示量产车ME7内饰科技的同时,天际汽车推出的第二款全新旗舰轿跑车通过对新能源技术,新材料技术,新通讯技术领域的探索,超前构思了天际汽车未来几年的产品研发方向,展现出引领时代的设计及科技想象力。

天际汽车首款量产车ME7预售在即

接近天际汽车的人士透露,这款全新轿跑车对标特斯拉Model X。轿跑车延续了天际汽车“先锋重构美学”家族设计语言,充分彰显了全新轿跑车的个性运动基因。据悉,其呈现的一系列前瞻科技和设计理念将在天际汽车不断壮大的Magic Electric(ME)系列产品阵容中得到应用和体现。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