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集团3月全球销量超26万辆创新高 在华销量攀升12.5%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4-14 14:40

核心提示:2019年3月份,宝马集团全球销量实现了2.8%的正增长,共交付263,319辆新车(包括宝马品牌、MINI和劳斯莱斯)创历史新高。今年第一季度,宝马集团全球累计销量与去年同期大致持平,共交付605,333辆汽车到客户手中(同比微增0.1%)。

宝马集团3月全球销量超26万辆创新高 在华销量攀升12.5%

(图片来源:宝马集团官网)

盖世汽车讯尽管宝马最畅销车型宝马3系正处于车型的更新换代期且很多市场面临着困难,宝马集团上个月的全球销量依然创下新高。根据宝马集团官方公布的销量数据,2019年3月份,宝马集团全球销量实现了2.8%的正增长,共交付263,319辆新车(包括宝马品牌、MINI和劳斯莱斯)。今年第一季度,宝马集团全球累计销量与去年同期大致持平,共交付605,333辆汽车到客户手中(同比微增0.1%)。

宝马集团3月全球销量超26万辆创新高 在华销量攀升12.5%

就品牌来说,3月份,宝马品牌在全球共交付221,631辆新车,同比增长3.7%。3月份的强劲销量使得今年第一季度,该品牌全球销量同比微增0.4%至519,307辆。全新宝马3系刚上市,上个月就售出30,204辆,同比攀升10.8%。宝马X系列汽车也推动了宝马品牌的销量增长,该系列车消费者需求逐月增长,其中宝马X2、X3和X4的表现尤其强劲,交付量均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

MINI品牌3月份的销量略低于去年同期,为41,175辆(同比下跌2.3%)。今年前三个月,已有84,820辆MINI品牌汽车交付给世界各地的客户,但较去年同期出现1.8%的跌幅。下周的上海车展上,更新版的MINI Clubman将在全球首映;今年晚些时候,全新纯电版MINI也将上市。

电动车板块,宝马集团3月份共交付12,068辆电动车,同比增长2.1%;今年第一季度,宝马电动车累计销量同比微增0.7%至27,044辆。其中宝马i3的需求量持续增加,今年第一季度共售出9,227辆,同比劲增16.2%,创历史同期新高。宝马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也继续受到消费者欢迎,交付给客户的宝马2系 Active Tourer车型,有超过四分之一都是电动版;而售出的MINI Countryman中,有20%都是插电式混合版本。到明年年底,宝马集团将推出10款全新或升级的电动汽车;到2025年,该公司计划至少推出25款电动汽车,其中12款将是纯电动的。

劳斯莱斯品牌今年第一季度销量持续增长,在全球共售出1,206辆,同比激增49.4%,在各大主要市场销量均实现了增长。劳斯莱斯Phantom依然是销量增长主力,Cullinan的预定量也很亮眼。

宝马集团3月全球销量超26万辆创新高 在华销量攀升12.5%

尽管全球几大主要市场的汽车行业均遭遇不利因素,3月份,宝马集团在欧洲、亚洲和美洲三大区域均实现了销量增长,其中,宝马品牌在美国和中国市场的销量分别较去年同期增长2.9%和13.1%。今年第一季度,宝马品牌更是夺得美国豪华车市场销量冠军。宝马集团表示,尽管目前全球市场竞争激烈,此外还存在一些其他不利因素,但预计随着时间的推移,该公司产品组合的优势将愈加明显,销量也将越来越多。此外,宝马集团将继续遵循先盈利后量的战略,并努力在2019年实现可持续性盈利增长。

占亚娥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