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存起火风险福特第二次召回F-150及Super Duty卡车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4-11 19:15

 

存起火风险福特第二次召回F-150及Super Duty卡车

(图片来源:福特汽车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由于电缆接头连接器在此前一次召回服务过程中无意遭到损坏,并且可能会引起火灾危险,福特宣布将召回约327,000辆配备引擎缸体加热器的皮卡。

涉及到的F-150和Super Duty卡车是2018年12月份召回的874,000辆当中的一部分,以进行线路问题修理。截止到目前,还未立即对其进行修理。

福特在声明中表示,在2018 年召回成功完成之后,该故障已经在美国和加拿大又分别引发一起起火事故,并且可能是与缸体加热器的使用有关。另外,福特也了解到在加拿大发生的另外一起起火事故,而这可能与引起去年的首次召回故障有关。第二次召回目前在美国及联邦领区内涉及到的故障车辆达131,068辆,而在加拿大涉及到的汽车数量为196,269辆。

涉及到的故障车辆包括:

2014年3月18日至2018年11月17日期间在密歇根迪尔伯恩工厂及2014年8月21日至2018年11月17日期间在堪萨斯城装配工厂生产的2015-19款福特F-150。

2016年2月5日至2018年11月17日在俄亥俄装配工厂及2015年10月8日至2018年11月17日在肯塔基卡车工厂生产的2017-19款福特F-series Super Duty。

福特警告称,已经损坏的缸体加热器线缆可能会为车主带来一系列问题。问题包括引擎缸体加热器失效,家用断路器或者配备接地故障断路器(GFCI)插座脱落,以及阻性短路等,当汽车处于泊车状态,缸体加热器接通电源之后,这问题将增加线缆出现过热或者熔解及起火等风险。

经销商将通过切断插头一端分叉部分,以及用硅密封胶来密封端口盖来报废这些车辆的引擎缸体加热器线缆。当引擎缸体替换的线缆到货时将会通知消费者。

阳万顺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