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思创在汽车行业看到了材料应用的新机遇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4-11 16:45

 

科思创在汽车行业看到了材料应用的新机遇

随着汽车经历了130年历史上一些巨大的变化,材料制造商科思创等公司希望利用汽车供应链中出现的新机遇。

科思创于2015年从德国化学集团拜耳分拆出来,为各行各业生产先进的聚合物和高性能塑料。 其约160亿欧元的年销售额中,有四分之一来自汽车行业。

科思创在汽车行业看到了材料应用的新机遇

新技术将成为下一代互联、自动、电动和共享汽车的核心。科思创的汽车和运输行业聚碳酸酯高级北美营销经理Paul Platte认为,该公司的材料发挥了重要作用。

“这些趋势为我们创造了重要的新商机,”他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隐形激光雷达系统

许多公司,无论他们是否已经是汽车供应链的一部分,都表示汽车行业的转型可以带来新的业务。对于科思创来说,潜力在于材料方面,在未来的汽车和卡车中可以看到多个使用案例。

科思创设想了一个自动驾驶汽车的未来,这些汽车将在用户之间共享,他们在路上做着许多不同的事情。他们所有的活动都有一个共同点:他们由内置在汽车内部空间的连接电子设备提供动力。

科思创预测,汽车的共享将导致对座椅和地板耐用且易于清洁的材料的需求增加。因此,它提供了专门为此目的而设计的产品。

该公司还预计车载传感器和其他电子产品将越来越多地嵌入面板和支柱中。科思创正在研究由“Makrolon”聚碳酸酯材料制成的透明表面。

未来,汽车还将拥有多个显示器,无论汽车是否还有司机。这些显示器可以嵌入在透明表面,而不是弹出并占用额外空间。它们可能位于汽车的B柱或座椅的后部,在电子照明之前它们是看不见的。

在上个月德国曼海姆举行的VDI大会上,科思创展示了一款具有精准控制灯光功能的车速表。显示器的三维表面由科思创聚碳酸酯薄膜制成。

科思创在汽车行业看到了材料应用的新机遇

激光雷达系统被认为是自动驾驶汽车的关键,也可以嵌入内饰材料中。Paul Platte说:“激光雷达可以透过表面,但你看不到激光雷达。”

吸收热量

随着越来越多的电动汽车的销售和汽车的自动化程度越来越高,科思创看到了增加使用导热聚碳酸酯的潜力,这将有助于吸收汽车中越来越多的计算机系统所散发的热量。

“计算能力将随着汽车人工智能系统的增加而增长,电子产品在有限的空间内产生热量,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重要的发展领域。” Paul Platte说。

其中一个空间是汽车的前照灯外壳,其中LED和相关的电路产生的热量可以通过导热聚碳酸酯吸收。科思创正在从工业照明应用中获取技术,并将其与汽车相适应。

Paul Platte表示,汽车设计师可以从科思创的聚碳酸酯材料中受益,因为它们可以是透明的,具有抗冲击性和耐热性。这为设计人员在汽车中集成电子设备提供了更多选择。

科思创预计电气化是重塑汽车行业的首要转型趋势,公司最近与中国上海同济大学签署了一项协议,旨在提高电动汽车的电池性能和其他研发能力。

Paul Platte表示,对于电动汽车电池而言,重要的是采用阻燃的轻质包装并可以模塑成不同的形状。外壳也应具有最小的厚度。

汽车和电子产品之间的融合

随着汽车中传统汽车和数字技术的融合日益增长,两个行业之间界限的模糊也使科思创受益,后者在电气和电子行业占据了相当大的份额。

“五年前有一些重叠,但并不多,如今已经有相当多的重叠,并且它正在增加,在五年内,两者之间的差异可能会更小” Paul Platte表示。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