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淮汽车要搞事情了?新能源市场波澜再起!

汽车 男人窝 2019-04-11 19:12

4月9日JAC品牌日,江淮新能源乘用车正式发布第八代技术、第三代系列产品,江淮汽车新能源技术发布,充分展示了江淮新能源十三年间纯电动汽车迭代研发、开放合作、加速产业化运营的丰硕成果。

江淮汽车要搞事情了?新能源市场波澜再起!

江淮汽车新能源技术发布

江淮自2010年起开始投入新能源产品的研发,此为第一代技术,江淮汽车新能源技术发布,而在9年后的今天已经发展为第八代技术——根据下图我们可以得知,江淮汽车的第八代新能源技术在安全、电池寿命、环境适应性、续航里程、最高时速、NVH、智能驾驶、车机互联、三电系统等方面较前几代均有不小程度的提升。

其中,江淮不止一次的强调了“电池液冷技术”,在展示区内我们也见到了这个技术的核心区域:江淮表示,在2019年至2021年,他们将依托自主开发的全新一代模块化平台,先电后油、油电共用,可覆盖从A0级到B级SUV、轿车及MPV等不同车身形式,江淮汽车新能源技术发布,同步匹配搭载纯电动、燃油车及混合动力等多种动力,同步开发S811、X811紧凑型城市SUV。

江淮汽车要搞事情了?新能源市场波澜再起!

江淮汽车新能源技术发布

同时,依托全新一代A00纯电动微型车平台,同步开发轿车和SUV不同风格的车身形式,形成双子星组合。江淮汽车将精心打造A432、S432、S811等3款全新车型、优化升级7大车型;同时,全新推出iEVA60、iEVA432、iEVS4、X811、全新A00等5款新能源新品,以及4款年度车型。

在激烈市场竞争中,传统车企正在积极转变原有的以产品为核心的模式,加快向出行服务提供商转变。2019年伊始,江淮汽车顺应行业发展趋势,旗下网约车平台和行约车正式上线。

江淮汽车要搞事情了?新能源市场波澜再起!

江淮汽车新能源技术发布

2018年10月,江淮的三圆弧高环跑道整车试验场江淮汽车新港基地综合试验场一期高环跑道建成通车,它将承担江淮乘用车、商用车、新能源车可靠性、耐久性试验验证任务。而今天我们也乘坐着iEVS4驰骋在了高环跑道。江淮汽车新能源技术发布,该跑道共有三个圆弧,实验时速分别为90km/h、110km/h与140km/h,在极速条件下,该跑道支持时速为160km/h的实验。

在场地一隅,我发现了iEVS4智能驾驶车,于是我实际坐了一次没有驾驶员操纵的车辆——实验人员通过手机App与车辆相连,只需点击目标点代表的数字,车辆就会自行前进,在有行人经过的时候它会主动刹停,倒车入库也十分精准。江淮汽车新能源技术发布,但是乘坐过程中还是有点小瑕疵:车辆自主刹车不够线性,看来在智能驾驶方面我们还需要给江淮更多的时间去打磨。

江淮汽车要搞事情了?新能源市场波澜再起!

江淮汽车新能源技术发布

随着国家对新能源补贴的退坡,整个新能源汽车市场也逐渐冷淡,靠补贴存活的汽车厂商将越来越难以维持。而江淮汽车时刻明白这一道理:拥有硬实力的厂家才会走到最后。江淮汽车新能源技术发布, 江淮汽车也在不断的完善自己,超越自己,我也有理由相信,在未来的新能源市场,江淮汽车会打造出属于自己的那一片天地。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