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市值高达243亿美元 Lyft成功IPO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3-29 19:44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网约车初创公司Lyft星期四(3月28日)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时的市值达到243亿美元,在投资者需求强劲的情况下,所筹集的资金超过设定的目标。

Lyft的IPO为其竞争对手Uber进入股票市场设下了基准,而消息称Uber或将在4月进行IPO工作。Uber的投资银行家称其市值最多可以达到1200亿美元。

尽管Lyft出现较大损失,双重股权架构遭到批评,并且自动驾驶战略可能会引起担忧,担心无法实现公司强劲的收入增长目标,但其IPO工作还是取得了成功。数据公司Sageworks联合创始人BrianHamilton此前说到:“在良好的市场,人们的眼光会超越事物本身,他们并没有意识到更多问题。”

鉴于大城市的千禧一代可能会选择不购买车辆,网约车行业未来几年预计会出现快速增长。然而该行业目前还充满关于未来自动驾驶、监管阻力和驾驶员待遇法规设立等各种问题。

不同于Uber是自主研发自动驾驶技术,Lyft则选择通过寻求合作来深入该市场,包括与零部件供应商麦格纳及奥托立夫进行合作等。

从IPO中获利的包括通用汽车,其在2016年1月份向Lyft投资了5亿美元。Lyft的IPO筹集到23.4亿美元资金,并表示对3250万股进行了定价,与最初所提供的稍高,达到72美元,而这也是其之前设定的70至72美元每股的最高水平。Lyft本月初开启了IPO路演,目标是每股价格达到62至68美元。

Lyft的估值使其成为阿里巴巴2014年上市之后最大的一家上市公司。Lyft于2012年成立,由其创始人LoganGreen和JohnZimmer负责管理。

由于去年年底市场的剧烈变动及美国政府在1月份出现了停摆,从而阻碍了美国政府监管人员处理新的IPO申请,因此2019年IPO市场有个缓慢的开始过程。阳万顺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