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欲收购福特自动驾驶部门Argo部分股权 并开发皮卡业务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3-29 19:52

核心提示:当地时间3月28日,大众集团表示,已与美国竞争对手福特汽车公司就收购Argo部门部分股权进行建设性谈判,并签署一项协议以发展皮卡业务,继续讨论扩大双方联盟,包括自动驾驶汽车以及出行服务领域。

大众欲收购福特自动驾驶部门Argo部分股权 并开发皮卡业务

(图片来源:大众集团官网)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3月28日,大众集团表示,已与美国竞争对手福特汽车公司签署一项协议以发展皮卡业务,并继续讨论扩大双方联盟,包括自动驾驶汽车以及出行服务领域。

大众集团商用车部门首席执行官Thomas Sedran表示,“我们正就收购Argo部门部分股权进行建设性谈判,Argo是福特自动驾驶部门。在移动出行服务领域成立一家合资公司也是有可能的。”谈判将在未来几个月得出结论。

2017年,福特收购了总部位于匹兹堡的自动驾驶汽车初创公司Argo AI,近年来自动驾驶汽车的开发成本一直在上升,这也导致一些汽车制造商寻求联盟及外部投资者。

2018年6月份,大众和福特透露双方正就共同开发一系列商用车进行谈判,后来谈判还扩展至电动以及自动驾驶汽车领域,旨在节省数十亿美元的成本。此外大众还表示,已与福特汽车签署一项合同,开发大众Amarok 皮卡的下一代车型。 福特Ranger中型皮卡的生产平台能帮助大众降低生产成本。占亚娥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