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新能源Aion S将于3月1日预售

汽车 pcauto 2019-03-06 16:29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根据最新消息,备受期待的630km超长续航AI定制纯电座驾——广汽新能源Aion S即将2019年3月1日在其智能生态工厂正式进行预售发布,届时将公布Aion S的预售价格。

Aion S是广汽新能源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下的首款量产车型,自2018年11月广州车展亮相以来,凭借630km超长纯电续航里程、源自人机共生美学的高颜值造型、2750mm长轴距鲸空间布局以及首创的自选定制化服务,获得了众多用户的高度关注。

据了解,此次预售发布会上,除了会公布最受关注的预售价格外,还将首次对该车的内饰设计、智能AI以及配置功能等内容进行全面发布。

在消费者最关心的续航里程方面,Aion S的60km/h等速最长续航里程达630km,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510km,最高功率达135kW,最大扭矩300N.m。

外观方面,Aion S采用纯电专属的“人机共生美学”设计理念,“先人一步的科技美学”带来0.245Cd的电动轿跑级超低风阻系数。极具辨识度的“穿云箭”前脸,以及“高能脉冲”腰线,为Aion S带来更锐利的视觉冲击力。

配置方面,Aion S搭载了广汽新能源AI系统2.0版,以及TJA交通拥堵辅助、ICA集成巡航辅助、APA自动泊车辅助等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更配备全球首款太阳能自循环生态座舱,可通过太阳能发电,实现对电池充电、通风换气等多种功能。更值得一提的是,Aion S还能为消费者提供可介入生产过程的深度互动式定制服务,打造个性化专属座驾。

从目前公布的产品信息上来看,广汽新能源Aion S与刚刚引入国内的特斯拉Model 3可以说不相伯仲;同时,其630km超长纯电续航以及搭配L2级自动驾驶功能等智能配置方面,也已经超越部分传统燃油车型。Aion S正式上市之后,很可能将率先在国内引领一轮中高级纯电车的普及浪潮。

更多的产品信息,我们将会在3月1日Aion S预售发布会后进行详细报导。

 作者:dujuhao1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