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汽奔腾T99信息 前卫造型/多项先进科技

汽车 pcauto 2019-03-05 18:0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从一汽奔腾官方获得了该品牌旗下全新车型——T99的相关车型信息。新车将是T系列的第二款上市车型(首款车型为已上市的奔腾T77),定位品牌旗舰SUV,预计将在年内正式上市。

根据我们获得的谍照可看出,奔腾T99应用了奔腾“光影折学”的设计理念,外形整体设计将偏向霸气硬朗,视觉冲击力十足。前脸采用全新“世界之窗logo”与数码雨滴式中网,这一组合也已成为新奔腾品牌车型的视觉标志。“双飞燕”前大灯组造型前卫犀利,配合充满科技感的大尺寸中网很有气势。

新车侧面造型运动舒展,腰线简洁流畅,从前翼子板出发直至车尾,充满运动美感。从谍照来看,当下潮流的贯穿式后尾灯很有可能应用在奔腾T99身上。

据悉,奔腾T99内装部分的一大亮点为“空间大”,内饰设计主打轻奢,这一点从奔腾T77的内饰设计风格已初见端倪,而奔腾T99的车内空间将更加注重驾乘舒适度。新车中控台将采用双12寸贯通式液晶大屏模式,而奔腾T77上备受瞩目的3D全息智控系统极有可能成为该车标配并得到一定升级。动力方面,官方目前尚未透露任何信息。关于这款外观内饰均十分前卫、惊艳的全新SUV,我们将持续保持关注。(文:太平洋汽车网 吴昱初)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