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安首款轿跑SUV CS85 COUPE上市日期公布:3月6日

汽车 快科技 2019-03-04 15:52

近日,长安汽车官方微博发布了长安全新中型SUV CS85 COUPE的预热视频,并且宣布CS85将于2天后的3月6日正式在全球上市

CS85已于2018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作为长安首款轿跑SUV,人们对它一直抱有很高的期待。

随后在1月10日长安汽车官方正式公布了长安CS85 2.0T车型预售价以及部分配置信息,将推出的三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4.99-17.19万元,分为“动”、“品”、“智”三款命名,同时该车正式更名为长安CS85 COUPE。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蝶翼家族式格栅设计,冲击力极强,车身侧面最显著的特征来自于流畅的溜背式造型,官方将该设计命名为穹顶流光式溜背设计,底部还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黑与红的撞色搭配,并在多处细节加入钢琴烤漆以及镀铬元素进行点缀,并配有游艇式挡把造型,质感不错。

长安CS85 COUPE全系标配12.3寸中控液晶屏、倒车影像、车联网、Forest air森林空气净化系统等配置(见下表),标配率感人。部分车型配置定速巡航、APA4.0代客泊车系统以及AEB主动刹车系统等功能。

动力上,新车共将搭载1.5T和2.0T两种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78马力和233马力,此次预售的2.0T车型将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经济、舒适、运动、雪地四种驾驶模式。

长安首款轿跑SUV CS85 COUPE上市日期公布:3月6日

小淳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