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2月豪华车销量:宝马夺冠 奔驰奥迪大跌12%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3-04 14:54
美国2月豪华车销量:宝马夺冠 奔驰奥迪大跌12%

盖世汽车讯 根据美国《汽车新闻》的报道,2月份,得益于消费者对X3紧凑型跨界车的强劲需求,宝马美国销量较去年同期大致持平,微增0.2%至23,558辆;尽管增幅不大,该品牌却超越梅赛德斯奔驰斩获美国2月份豪华车销量冠军。

而过去三年一直是美国豪华车市场领头羊的奔驰,2月份在美国销量同比下滑12.5%至21,660辆,旗下几乎所有跨界车以及SUV销量都出现了下滑。ALG表示,尽管宝马新车的平均激励金额下降4.2%至5,432美元,且每辆车的平均成交价上涨了7.4%至56,394美元,但宝马的销量成绩依然有所改善。

宝马北美地区首席执行官Bernhard Kuhnt表示,“鉴于我们目前正处于车型更新换代期,2月份销量能实现增长我们很高兴。随着春季的到来,我们将推出全新3系轿车,此外,X7、Z4以及8系敞篷车等也都陆续将在3月份上市。”

得益于新款UX超小型跨界车的强劲销量,雷克萨斯品牌上月在美国地区销量同比上升4.4%至20,122 辆,排名第三;而奥迪品牌自去年10月份结束了连续16个月的增长势头,如今已是连续第五个月出现下滑。上个月该品牌在美国共交付13,560辆汽车到客户手中,同比大跌12%,而这一定程度上受其Q7跨界车交付量大跌15%的影响。讴歌上月销量则同比攀升11.3%至12,213 辆,跻入前五。

美国2月豪华车销量:宝马夺冠 奔驰奥迪大跌12%

英菲尼迪上月在美国市场出现17.3%的跌幅,仅交付10,607 辆汽车到客户手中。相比之下,路虎(同比增幅为19.4%)、林肯(同比增幅为15.3%)、保时捷(同比增幅为10.1%)、捷恩斯(同比增幅为12.1%)以及捷豹(同比增幅为58.6%)等品牌销量均实现了两位数增幅,而迈凯伦汽车甚至创下了127.5%的增幅。

尽管宝马上月战胜奔驰夺得豪华车销冠,但从今年前两个月累计销量来看,梅赛德斯奔驰仍以2,507 辆的交付量领先于宝马。雷克萨斯以37,542辆(同比微增1%)的成绩位列第三,值得一提的是,该品牌是前三名中唯一一个同比实现正增长的。随着梅赛德斯奔驰交付量的大幅下滑以及宝马后续新车的推出,预计两者之间的“豪华车销冠之争”将更加激烈。占亚娥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