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迪RS 4/RS 5将于4月初上市 预定已开启

汽车 pcauto 2019-03-16 13:1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官方得到消息,奥迪RS 4/RS 5两款车型将于2019年4月初正式上市,目前部分经销商已有实车展示,并开始逐步接受预定。(作为参考,根据经销商的描述,奥迪RS 4的售价在91.00-95.00万元左右,而RS 5的售价在97万左右,两款车的最终价格将以官方公布为准)。

根据此前媒体消息,未来引进国内销售的奥迪RS 4 Avant将是一款高性能旅行车,而RS 5或将同时引进RS 5 Coupe(双门跑车)和RS 5 Sportback(四门轿跑车)两种车身形式的车型。

奥迪RS 4 Avant

奥迪RS 4在A4 Avant的基础上增加了大量的运动风格套件,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尺寸更大,以此拥有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和视觉美感,前格栅采用了RS车型标志性的亮黑色蜂巢格栅,搭配锐利的全LED大灯凸显出十足的战斗色彩。

奥迪RS 4 Avant尾部沿用了旅行车经典的车身造型,尾部下方拥有底部扩散器,采用了双边共四出设计,极富侵略性。此外,据悉该车将会提供4种轮圈以及多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31kW(450PS),峰值扭矩为6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4.1秒。

奥迪RS 5

外观方面,全新奥迪RS 5拥有巨大的通风口,对发动机、涡轮、以及刹车系统的冷却起着很重要的作用。前脸依旧是蜂窝状六边形前格栅,较大的“quattro”标识暗灰色前保险杠饰条让它看上去更加动感。

奥迪RS5内饰整体以黑色为主,运动座椅在细节处加入了碳纤维饰板点缀。三幅式平底方向盘由穿孔皮革包裹,中控台配备悬浮式液晶显示屏,下方为贯穿式空调出风口。

动力方面,奥迪新RS 5将搭载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331kW(450PS),峰值扭矩为600N·m,百公里加速将少于4秒。此外,MLB Evo平台的应用还大幅降低整备质量,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操控性能。(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雅琪)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