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系列正式发布 比亚迪挑战传统汽车价值模式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19-03-25 17:24
e系列正式发布 比亚迪挑战传统汽车价值模式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洋)3月21日,以“用纯电实力,让美好就在身边”为愿景的比亚迪e系列在北京正式发布。比亚迪e系列,将为用户提供买得起、更用得起的高品质纯电动汽车。据悉,e系列诞生于e平台基础上,与王朝EV同源,聚焦“重构纯电出行标准”,“建立纯电出行生态”,“定义纯电出行体验”。

比亚迪e系列用产品、服务、驾乘、出行四个维度,为参差不齐的行业销售和服务体系,重新构筑出行标准。同时,比亚迪e系列还将重新构建e系列生态,从购车体验、城市生活、自驾旅行等多角度,为用户带来生活方式的升级。不仅如此,比亚迪e系列重新定义纯电出行体验,从纯电动汽车用户的使用出发,思考纯电动汽车用户,充电、续航等痛点,为用户带来真正优质的纯电出行体验。

据介绍,“e系列”和“王朝EV系列”将分属两个产品阵营。“王朝EV系列”是“纯电时代的前瞻引领者”,“e系列”是“智能纯电生活的创新者”,二者相辅相成,形成合力,全面覆盖新能源汽车各个细分市场,提升中国新能源汽车制造水平持续向上发展。

在比亚迪相关负责人看来,在一线城市“双限”条件下,e系列车型是用户最理想的出行选择。而在出行半径更小,具有纯电动汽车“先天优势”的二三四线城市,e系列车型的品质和使用成本优势,也将成为消费者升级、换购的首选目标。

e系列正式发布 比亚迪挑战传统汽车价值模式

针对不同的用户群体,e系列将规划布局不同产品品类,涵盖多个细分市场。今年会陆续推出多款轿车和SUV产品,未来还将推出更高级别车型,形成e系列的完整产品矩阵。

在销售渠道上,e系列将和王朝系列并行,通过线上+线下的多通路销售方式,将构建符合政策和市场的,双驱动的新能源全渠道布局模式。据了解,今年上半年比亚迪e系列将有约200家销售服务终端落地建成。此外,在售后方面,e系列的服务将涵盖整个出行生态。

e系列正式发布 比亚迪挑战传统汽车价值模式

从收购西安秦川汽车、涉足汽车行业起,比亚迪开始了新能源汽车的系统研发。经过15年的发展,比亚迪已完成在新能源全产业链的布局。

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新能源汽车销量125.6万辆,同比增长61.7%。预计2019年,新能源汽车销量将突破180万辆。到2025年,新能源汽车销量将超过1000万辆,占整个汽车市场的30%。全球一半的新能源汽车销量在中国。

作为国家七大战略新兴产业之一,“新能源汽车”做大做强,是大势所趋。无论是在政策层面,还是在市场层面,“普惠”、“普及”成为新诉求。

随着“双积分”政策,越来越多的汽车品牌进入新能源汽车领域。同时在补贴退坡,相关政策调整的刺激下,新能源汽车行业淘汰落后产能,优化产业布局成为必然。

有业内人士分析称,当“市场”接力“政策”,“需求”替代“补贴”成为主要驱动力,谁能拥有核心技术,谁能拥有满足消费者需求的新能源汽车,谁就能赢得市场的认可,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