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款宝骏730CVT上市 起售价8.88万元

汽车 pcauto 2019-03-03 16:5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3月1日,2019款宝骏730 CVT版正式上市,新车售价8.88万元起,共推出1.5T CVT时尚型、1.5T CVT旗舰型两款车型。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模拟8速CVT无级变速器,最大功率为111kW(151PS),峰值扭矩为250N·m。

2019款宝骏730 CVT版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T CVT时尚型 8.88
1.5T CVT旗舰型 9.98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V型全镀铬格栅+镀铬车窗水切+高亮黑B柱的组合设计,打造出了极强的线条感,使整车看起来更加硬朗。同时,悬浮式车顶展现出整体的运动感和时尚感。新车前脸方形双透镜大灯与横拉式高辨识度熏黑尾灯相互呼应,造型大胆。采用了2+3+2座椅布局形式的新车,拥有235L的常规行李厢空间,第二三排座椅纯平放倒后可以获得2300L容积的超大空间。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以灰色为主调,加上米色、棕色的双拼配色,视觉上温馨雅致,皮革的材料搭配表面菱形打孔也提升了质感。新车全系标配8英寸液晶大屏,高配车型采用了7英寸全彩液晶仪表系统,7英寸全彩液晶仪表系统+8英寸液晶大屏娱乐系统,同级鲜有。在智能互联方面,新车将搭载Carplay、 SSP-LINK车载互联平台等功能,能够同步支持安卓和苹果系统,让汽车与手机互联。

新车配备了超大尺寸电动天窗,对于车内采光有很大的帮助。同时,新车还拥有外后视镜电动折叠、蓝牙电话、蓝牙音乐、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系统、前后排独立的控风出口、前后排USB充电接口,使全家人都能享受到舒适、贴心的照顾。

行车安全保障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了博世第9代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集成VDC车辆稳定性控制功能+ABS车辆防抱死功能+EBD电子制动力分配功能+TCS牵引力控制功能+HBA刹车辅助功能+HHC上坡辅助功能,可以在行车时及时对车辆进行主动干预。同时,新车还应用了前后雷达、360° 全景可视、直接式胎压监测、定速巡航、电子手刹、电子自动驻车等功能,保障安全。

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模拟8速CVT无级变速器,最大功率为111kW(151PS),峰值扭矩为250N·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8.0L/100km,适合家庭出行使用。此次新车搭载的8速CVT无级变速箱,是与世界顶级供应商博世、上汽集团联合开发,并由博世及联合电子等国际一流供应商提供核心部件,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联合开发,能够提供良好的动力。(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杨雅琪)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