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乘G60或推两款车型 搭1.6/1.5T发动机

汽车 pcauto 2019-03-12 14:0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有关大乘G60的配置信息:预计新车将分别搭载1.6L和1.5T发动机,推出两款车型,而在配置方面,新车会标配倒车影像、导航等配置。

外观方面,新车的造型设计虽然与大迈X5非常相似,但是会在进气格栅、头灯等部分会运用更加运动的设计风格。而车尾部分,新车则与大迈X5高度相似,但还是会在细节部分进行调整。车身尺寸方面,车辆的长宽高分别为4527×1836×1682mm,轴距为2680mm。

配置上,新车将标配倒车影像、自动挡驻车、可开启全景天窗、蓝牙、手机映射、导航等配置,这算是非常厚道的。此外,高配车型还将配备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远程启动、内置行车记录仪、车联网、语音识别等配置。另外根据消息,新车还提供了全景天幕、镀铬饰条等多种选装配置。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分别搭载1.6L和1.5T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151Nm;后者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15Nm。传动部分两者均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王晓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