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nnoviz募集1亿美元 布局车用激光雷达

汽车 pcauto 2019-03-11 10:22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有外媒爆料称,以色列无人汽车感应器制造商Innoviz Technologies正发起总额达1亿美元的新一轮融资计划,所获资金将主要用于研发小型激光雷达系统、降低推广成本,以实现其感应器部件在自动驾驶车辆中的大批量商业化应用。目前为止,Innoviz Technologies已经获得包括德尔福、三星、软银(韩国)等投资商的约8200万美元融资。

Innoviz成立于2016年,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110名员工,是全球领先的LiDAR遥感解决方案供应商,其解决方案可实现自动驾驶汽车的大规模商业化。在去年四月,该公司与宝马达成合作,将Innoviz的激光雷达系统整合到宝马的自动驾驶车辆中,预计量产车型将于2021年发布。今年1月,该公司还宣布与三星旗下的哈曼国际开展合作,并将公司的激光雷达产品整合到自动驾驶系统中。

据Innoviz宣称,未来L3级自动驾驶车辆的推出和普及将很可能实现,而L3级以上的自动驾驶车辆将大量需要更加智能的激光雷达,他们的产品能满足该需求。去年12月,Innoviz宣布将在中国建立一个新工厂,占地约4000平方米,计划在2019年投产。(文:太平洋汽车网 黄增鉴)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