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时捷将推第2款纯电车型 2020年底亮相

汽车 pcauto 2019-03-21 11:3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保时捷旗下的首款纯电豪华跑车Taycan需等到今年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才会正式亮相,但保时捷的第二款纯电动车型已经有传出相关信息。近日,保时捷CEO奥利弗·布鲁姆(Oliver Blume)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第二款纯电动车型名称为Taycan Cross Turismo,将于2020年底亮相。

Taycan Cross Turismo基于Mission E Cross Turismo概念车研发而来,预计将与Taycan一样推出多个续航和动力版本。高配车型将配备90kWh电池和两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将超过600Ps,续航里程将超过500km,在使用800伏特高压快充设备充电时,这款车仅需约15分钟即可充入可供车辆行驶400km的电量。(文:太平洋汽车网 杜炬豪)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