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别克新SUV申报图 动力将搭载1.4T发动机

汽车 pcauto 2019-03-21 16:5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一组别克全新SUV的申报图信息。信息显示,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别克新SUV设计风格,样式类似于之前的昂科拉申报图。在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1.4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158PS),定位或介于昂科拉和昂科威之间。

从工信部的资料来看,新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63/1813/1642mm,轴距达到2640mm。在车身尺寸对比方面,新车和昂科拉相比,其身材比昂科拉大;和昂科威相比,轴距和长度均小于昂科威。因为我们猜测,新车的定位或将介于两者之间。

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LED大灯、全景天窗、两种不同规格和样式的轮圈、轮胎尺寸分别为225/60 R17和225/55 R18、此外后方盲区监测、倒车影像等配置也出现在申报图上。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kW(158PS),比现款昂科拉105kW(141PS)的最大功率略高。(文:太平洋汽车网 韩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