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风本田享域正式亮相 将于4月10日上市

汽车 pcauto 2019-03-21 11:2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3月20日,东风本田全新紧凑型轿车享域正式亮相。新车在尺寸上全方位高于思域,预计主打家用市场,其内饰造型与凌派基本一致。根此前消息,该车将于4月10日上市。作为东风本田今年的一款全新车型,它的出现进一步完善了自家的紧凑级轿车产品线,并且也给思域带来了一个好兄弟,一个主打家用,一个主打运动,也给消费者提供了新选择。

在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凌派的造型,前脸采用了与东风本田旗舰车型INSPIRE相似的设计语言,造型比凌派更大气。其中,黑色格栅面板与大尺寸前保险杠开口都营造了更强的运动气息。

在车身尺寸方面,享域量产版的长宽高4756/1804/1509mm,轴距2730mm,与全新凌派完全一致。车尾部分,新车保留了全新凌派的整体轮廓,采用了造型立体的后保险杠设计,同时对尾灯组进行了重新设计,中央采用了近似贯穿的灯带,但是否能够完全点亮目前暂不清楚。

在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非常接近于凌派,例如采用对称式中控台,并运用大量软质皮革覆盖+钢琴漆饰条搭配,大大提升了质感。除此之外,新车同样配备带有小桌板的后排中央扶手,打开后可与前排扶手箱相接。同时,后排中央扶手后隐藏的储物空间,可将后座与后备厢连接,乘客可在车辆行驶中拿取物品,提升便利性。

在动力方面,东风本田享域搭载P10A5型1.0T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122PS),参考凌派来看,其峰值扭矩或为173N·m,传动系统也将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目前合资紧凑级轿车市场中,轩逸、朗逸和卡罗拉这几款车型都是它的直接竞争对手,国产品牌吉利帝豪GL、荣威i5的实力也不容小觑。(文:太平洋汽车网 韩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