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利几何A预售价15-17万 4月11日上市

汽车 pcauto 2019-03-24 09:0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今日,吉利全新电动车型几何A公布新车预售价为15-17万元,新车将推出高能超长续航版(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500KM)、高纤标准续航版(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410KM)两款车型,外观方面将有白、银、红、金、蓝四种车身颜色可选。据悉,吉利几何A于3月20正式开始预售,4月11日正式上市。

吉利几何A预售价
车型 预售价(万元)
高维标准续航版 15起
高能超长续航版 17起

车如其名,在外观方面,几何A的造型相当前卫,几乎是把概念车直接量产了。得益于吉利“多维流动生命体”简洁流畅的设计理念,使得整车只有Cd0.237的超低风阻系数,要知道特斯拉Model 3的风阻系数也仅为0.23。

取消了中网的前脸、C字形涟漪导流口和简洁的一字简明灯都像是来自未来,让人不禁联系起“科技感”“B格”这样的词语。当然了,对于造型如此科幻的车型来说,全LED大灯是必不可少的配置。

虽然车身侧面还有些帝豪GL的影子,但是18寸五幅旋叶动感轮毂、流体曲面隐藏式门把手、极具韵律感的腰线所营造的科技感,都甩了同级别车型几条街。

几何A的内饰同样充满了科技感,几乎没有实体按键的中控台、性冷淡风的配色非常符合当代人的审美需求。空调出风口、杯架、电子手刹等都是不规则多边形,颇有一种数学几何化为工业设计的艺术感。

全车拥有3个毫米波雷达、12个超声波雷达、6个智能摄像头,诸多硬件让几何A可以实现L2plus级别的智能驾驶。

新车搭载了一台搭载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50N·m的单永磁同步电机。两款续航版本车型的电池容量分为61.9kWh和51.9kWh。关于几何A的动态和续航表现,我们将会继续关注。(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彭兴生)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