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骏730新增1.5T CVT车型 预售8.88-9.98万

汽车 pcauto 2019-02-03 15:3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宝骏汽车公布了宝骏730 1.5T CVT车型的预售价格为8.88-9.98万元。其外观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仅是传动系统有所变化,换用了CVT无级变速箱。宝骏官方表示,凡在新车预售期间(2月1日-2月26日)下单预订新车的消费者,即可免费获得1000元油卡。因此,我们推测新车或将在2月底上市销售。(以下配图为现款宝骏730 1.5T DCT时尚型)

宝骏730 1.5T CVT新增车型预售价
车型 预售价(万元)
1.5T CVT时尚型 8.88
1.5T CVT旗舰型 9.98

作为新增车型,新车遵循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盾型全镀铬格栅装饰,整体造型较为简约得体。侧面以悬浮式车顶营造出运动感,线条笔直,呈现出稳重的一面。根据相关消息透露,该CVT车型配备了LED前大灯和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功能,车尾处还装备了后泊车雷达与倒车影像摄像头。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设计也与现有车型保持一致,中控台以灰色调为主,与米、棕双拼配色的座椅相呼应。该车搭载了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仪表台使用了大面积的软触感材质,搭配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内饰质感大幅提升。功能配置上,该车还拥有一键启动功能、电子手刹,整体水平优于目前在售的宝骏730全系车型。

预计该车或将使用目前宝骏530的1.5T+CVT的动力总成,后者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1kW(151PS),峰值扭矩为250N·m。此外宝骏730 CVT车型的1.5T发动机还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