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途TX将搭载1.6T发动机 符合国六排放标准

汽车 pcauto 2019-02-01 18:2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奇瑞旗下的全新品牌EXEED星途的首款量产车型TX正式在芜湖工厂下线,即将在今年3月上市,该车将搭载一台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197PS),符合国六排放标准。

星途TX产自M3X平台,主打高端智能化。外观采用了较为前卫的设计语言,其整体设计较为前卫,极具创新力。其前格栅上沿处标有英文EXEED标识,下方配有镀铬饰条进行点缀,并贯穿至两侧前大灯组,使车辆辨识度大大增加。大量镀铬元素的运用,提升了车辆的整体质感。

新车侧身采用了双段式腰线设计,车窗下沿的线条前低后高,整体造型飘逸。新车尾部贯穿式尾灯可以完全点亮,与前大灯组相互呼应,显得时尚又亮眼。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0/1885/1706mm,轴距为2715mm。

内饰方面,新车搭载与百度联合打造的“雄狮智云 i-Connect@Lion 2.0”,是全球首款深度集成百度人工智能技术的车联网系统,科技感十足。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SQRF4J16的1.6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197PS),峰值扭矩290Nm,匹配全新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值得注意的是,这套全新的动力系统由奇瑞汽车自主正向研发,拥有一系列先进技术,如iHEC(智效)燃烧系统、集成式缸盖水套和电子温控器、压铸铝合金钢体等等,同时相比一代产品减重约50%,在轻量化、燃油经济性、主被动降噪等方面均有大幅度提升。(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