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现代途胜N Line版预告图 运动化外观内饰

汽车 pcauto 2019-02-23 14:0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海外媒体曾报道过现代专注于研发性能车型的N部门正在研发途胜N的消息,吸引了不少车迷的关注。近日现代官方先上了一道“开胃菜”,发布了途胜N Line套件版(普通版途胜换装了运动套件)的预告图。

新车延续海外版现款途胜的设计语言,在车身细节处做出修改,以此凸显运动感。其前雾灯边框由分体式改为大尺寸多边形,LED雾灯造型设计成近似V型,雾灯点亮后视觉效果突出,搭配中网边缘同样呈现V型的镀铬饰条,带来很高的辨识度。前翼子板处加入N Line标识以表明身份。内饰部分的预告图仅展示了变速箱挡把、中控扶手和座椅边缘,挡把头的红色饰条与扶手、座椅红色的缝线代表着该车对于运动风格的追求,座椅样式也比普通版途胜的运动许多。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途胜N Line的动力信息,预计沿用海外版最新款途胜的2.0L和2.4L动力总成。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21kW(164PS),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181PS),传动均配备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该车还将向欧洲市场提供由2.0T柴油发动机与0.44kWh 48V锂离子电池等组成的动力总成,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吴昱初)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