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特全新翼虎混动版谍照 今年下半年亮相

汽车 pcauto 2019-02-22 17:3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福特新一代翼虎插电混动版车型的谍照近日得到曝光,目前新车的伪装程度已经比较低,我们可以大致看出新车的部分细节设计。据悉,新车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有望于今年下半年亮相。

相比起现款车型的硬朗气质,新车更加偏向于年轻时尚化的塑造,全新的六边形中网设计、更加上扬的前大灯组都使新车更具活力,与新一代福克斯有几分相似。从侧面看,新车营造出饱满圆润的车身轮廓,扁平化设计的五辐式轮毂造型独特,很有辨识度。车尾方面,重新设计的尾灯组更加狭长,双边双出排气配以保险杠银色护板突显硬派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悬浮式触控中控屏设计,中控区域的物理按键有所减少,线条的设计处理也非常流畅,显得更为简洁时尚。此外,新车的仪表盘样式有所改变,科技感有所提升。据悉,新车的车身尺寸会比现款车型有所增大,有望推出7座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由1.5T L3/2.0T L4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传动匹配9AT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