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自动驾驶汽车成熟度指数》出炉:25国中国排第20

汽车 快科技 2019-02-20 13:55

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KPMG)作为四大国际会计师事务所之一,是世界上最大的专业服务机构之一,在全球超过140个国家或地区设有分支机构。

日前它发布了最新《自动驾驶汽车成熟度指数》报告,根据自动驾驶汽车所涉及的政策和立法、技术和创新、基础设施,以及消费者接受程度4个方面对全球25个国家进行了排名,借此评估各个国家对自动驾驶汽车部署的准备情况。

该排行榜中荷兰排名第一,是对自动驾驶汽车准备最充分的国家,它的基础设施以及对自动驾驶技术的接受程度,使得荷兰人更有可能接受自动驾驶汽车。

新加坡位列榜单第二,它在政策支持和消费者自动驾驶技术接受度方面排名第一,在自动驾驶基础设施方面排名第二,第二名的成绩也是整个亚太地区最好的。

《自动驾驶汽车成熟度指数》出炉:25国中国排第20

美国在总榜中仅排第四,它的优势在于技术和创新以及消费者对自动驾驶技术的接受程度,但在国家层面对自动驾驶汽车的立法不足。

至于我们中国,尽管国内自动驾驶领域呈现一片繁荣,但在榜单中仅排第二十位,其中自动驾驶技术排名第十九,基础设施排名第十八。对此毕马威指出中国政府可加大在通信基础设施上的投入,来推动自动驾驶汽车的发展。

最终25个国家排名从前至后分别为:荷兰、新加坡、挪威、美国、瑞典、芬兰、英国、德国、阿联酋、日本、新西兰、加拿大、韩国、以色列、澳大利亚、奥地利、法国、西班牙、捷克、中国、匈牙利、俄罗斯、墨西哥、印度、巴西。

《自动驾驶汽车成熟度指数》出炉:25国中国排第20

马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