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凯迪拉克XT5运动套件官图 外观小幅修改

汽车 pcauto 2019-02-09 10:5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凯迪拉克发布了XT5运动版车型的官图,此“运动版”与我们常见的运动版有所不同,它是一套XT5 Luxury(豪华版)和Premium Luxury(高级豪华版)的选装件,内容包括黑色涂装的外观套件和内饰的配置。

外观上,XT5运动版换装了带有黑色烤漆的中网、熏黑尾灯和20英寸大尺寸轮毂等,整车尽可能地用上突显运动风格的黑色涂装。内饰部分同样以黑色为基调·,并换上一套运动踏板。配置方面,XT5运动版增加了自适应远程启动、Bose®八扬声器音响系统、带有加热功能的前排真皮座椅(高级豪华版还有通风功能)、自动加热方向盘和可以设定开启高度的电动尾门等配置。

图为国产凯迪拉克XT5

动力方面,XT5运动版搭载3.6L V6引擎,最大功率231kW(314PS),峰值扭矩367N·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一套四驱系统。看到3.6L V6想必您已经明白,这是针对北美地区销售的XT5推出的“运动版”,至于国内2.0T的XT5未来有没有“运动版”可选,目前并不知晓。(文:太平洋汽车网 吴昱初)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