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捷豹XE中期改款官图发布 日内瓦车展亮相

汽车 pcauto 2019-02-28 10:5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捷豹发布了捷豹XE中期改款车型的官图,新车在外观上进行了微调,内饰得到了较大的改进,科技配置得到提升。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推出了R-Dynamic运动套件可选。据悉,新车将于2019日内瓦车展首发亮相。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上仍延续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语言,仅在细节处进行了调整,比如采用了更具设计感的前后LED大灯内部结构,前后保险杠的样式也有所改进。

此外,除最低配车型以外,S、SH和HSE版本的车型均可选装R-Dynamic运动套件,包括带有“R-Dynamic”标识的熏黑中网、更具运动感的轮毂以及更具战斗气息的保险杠造型。

新车的内饰在保持现款车型整体设计的同时,在配置上有了很大提升,包括换装了与捷豹I-PACE同款全液晶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并配备了Sport Shift换挡机构及JaguarDrive驾驶模式控制开关,这样的配置在F-TYPE也有所配备。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的Touch Pro Duo信息娱乐系统以及ClearSight后视系统,科技感更强。另外,搭载R-Dynamic套件的车型更配备带有标识的运动方向盘、运动风格座椅以及换挡拨片。

动力方面,新车的汽油版车型搭载Ingenium 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P250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84kW(250PS),P300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21kW(300PS),传动匹配8AT变速箱,其中P300车型配备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在5.7秒以内;而柴油版车型D180搭载Ingenium 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180PS),峰值扭矩达到430N·m。(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