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路虎新卫士内饰谍照曝光 或将出现纯电动版

汽车 pcauto 2019-02-16 19:2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 国外社交媒体近日曝光了一张路虎全新卫士内饰图片。曝光图片疑似为测试车辆,采用富有科技感的内饰设计,配备长方形中控大屏等,最终量产版或将有所调整。新车或将于2019年夏季发布,并在2020年交付。

新车配备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央带有“DEFENDER”标识,以显示其身份,两侧的多功能按键较少。还搭配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台镶嵌一块四方形触控屏幕,大量减少物理按键的使用,下方为电子换挡杆,总体来看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具有科技感。

新车的外观延续了卫士车型硬派、威猛的造型设计,车身线条平直而硬朗。新车前脸的前格栅造型预计会比较简洁,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路虎的椭圆形标识会安装在格栅左侧。新车尾部设计预计将同样延续上一代车型风格,采用了垂直D柱设计,两旁的尾灯也终于跟上了时代,采用了LED光源;而后尾箱门采用了硬派越野车标配的侧开方式,排气采用了单边共双出的布局。此外,全新卫士将提供三种车型,包括双门款式的硬顶和软顶,以及带金属车顶的四门车型。

新车的动力系统仍是未知数,参考此前信息,预计入门车型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在高端型号上将搭载更强大的直列六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此外,全新卫士还将提供纯电动的版本,以满足严苛的欧洲排放标准。(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雅琪)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