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丰田亚洲龙3月21日上市 预售23.98-28.98万

汽车 pcauto 2019-02-17 11:3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一汽丰田亚洲龙将于2019年3月21日正式上市,预售价区间为23.98-28.98万元,此次新车将推出2.5L和混动版两种动力车型。

一汽丰田亚洲龙预售价格
车型 预售价(万元)
2.5L汽油版
2.5L 入门版 --
2.5L 中配版 24.48
2.5L双擎版
2.5L双擎 入门版 --
2.5L双擎 基础版 23.98
2.5L双擎 中配版 25.78
2.5L双擎 高配版 28.98

一汽丰田亚洲龙整车前脸除了LED大灯之外其它部位都被中网进气格栅霸占了,充斥着整个前脸的进气格栅搭配锋利的LED大灯展现出凛冽的霸气。不过这次实拍的亚洲龙燃油版相比于混动版,其车标改为了常规样式。

车身侧面有几分现款雷克萨斯ES的影子,但此处亚洲龙却更偏行政范,其整体线条趋于平缓,流线感很强的侧窗边框延伸至尾灯,加上长轴距的设定,整个侧面十分舒展协调,但与前脸风格的反差也较为明显。此外,在前翼子板上相比混动版少了一个“HYBRID”标识。

车尾处采用时下流行的一体式尾灯,营造出更宽阔的视觉效果。不过尾部上燃油版相比混动版差异就较明显了,采用了真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以及带有“TOURING”字母的碳纤维尾标。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75/1850/1450mm,轴距2870mm。

内饰部分,亚洲龙燃油版同样与混动版保持了一致,没有采用凯美瑞那套不对称内饰设计,而是重新打造出一套令人耳目一新的左右对称高级座舱,并提供白色、黑色、棕色内饰可选,其中运动版车型仅提供黑色内饰,而白色内饰仅供混动版高配车型选择。此外,燃油版车型排挡后的按钮相比混动车型,少了一个EV按钮,但是增加了Sport模式按钮。

新车的中控主机搭载了Entune 3.0车载多媒体系统,除了常规的导航和娱乐功能之外,还可以通过Toyota Remote Connect连接手机或手表等智能装备,并支持Apple Carplay和Baidu Carlife。

Toyota Safety Sense P系统是亚洲龙的一大招牌,该系统囊括PCS预碰撞安全系统、LTA(Lane Tracing Assist)车道跟踪辅助系统、LDA(Lane Departure Alert)车道偏离警告系统、RSA(Road Sign Assist)道路标识辅助系统和RCC(Radar Cruise Control)自适应巡航系统等齐全的主被动安全系统。

一汽丰田亚洲龙动力预测
车型 发动机/电机 排量 最大功率 峰值扭矩 变速箱
燃油版 A25A-FKS发动机 2.5L 154kW(209PS) 250N·m 8AT
双擎版 A25A-FXS发动机 2.5L 131kW(178PS) 221N·m E-CVT
永磁同步电机 —— 88kW(202PS) 202N·m _

动力方面,亚洲龙燃油版车型搭载型号A25A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4kW(209PS),峰值扭矩250N·m,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这次亚洲龙将标配AVS自适应可变悬架系统,可以有效提高乘坐舒适性和行驶稳定性。(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雅琪)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