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领克04谍照被曝光 将基于CMA平台打造

汽车 pcauto 2019-02-17 11:3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获取到了一组领克04的谍照,新车将采用吉利沃尔沃共同研发的CMA平台打造。早前,吉利汽车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聪慧表示:领克将于2019年推出04和05两款新车。预计接下来领克05也将曝光。

新车将会是一款五门掀背轿车,很有可能成为全新沃尔沃V40的兄弟车型。前脸延续了领克家族的设计风格,前大灯采用分体式,前格栅采用黑色涂装与前大灯相连的设计,拉伸了视觉效果。新车尾灯依然是能量晶体设计,有着极高的辨识度,排气部分则是粗壮的双边单出设计。参考领克02的车身长度,预计领克04车长会保持在4300mm左右,符合两厢紧凑级轿车的正常水平。

动力方面,领克04将提供1.5T三缸汽油发动机、2.0T四缸汽油发动机、混动系统以及纯电动系统四种动力车型选择,传动方面,新车提供6速手动、6速自动和7速双离合三种变速箱。( 太平洋汽车网 杨雅琪)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