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标致e-208官图 NEDC续航可达450km

汽车 pcauto 2019-02-28 16:1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标致官方在公布全新一代标致208官图,的同时,也公布了其纯电版车型标致e-208车型的官图。新车同样基于标致CMP模块化平台打造,WLTP续航为340公里,NEDC续航为450公里,而外观方面整体造型与燃油版标致208一直,但细节方面仍存在一些差异点。

外观方面,以蓝色为车身主打颜色,整体设计与燃油版车型一致,但是细看还是能看到一些突出其作为纯电动汽车身份的细节。如中网的点阵格栅,从燃油版的银色,换成了更符合纯电汽车身份的蓝色,至于侧面,C柱上的蓝色”e“字母标识,也是该车身份的象征,于此同时,轮毂也从燃油版的十辐式”V“字造型,换成了类似等边三角形的五辐式造型。而车尾除了尾标处的”e-208“车型名称之外,与燃油版车型如出一辙。

内饰方面,整体布局和设计风格与燃油版车型一样,采用了I-Cocpit理念设计,内饰风格极具科技感。根据方向盘下方的”GT“标志猜测,本次公布的标致e-208官图中的车型为选装了标致GT-Line套件车型,其方向盘除了”GT“标志之外,三九点位置还采用了打孔真皮的包裹,提供更好的握持手感。

动力方面,标致e-208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00kW(136PS),峰值扭矩为260N·m的驱动电机,电池方面能提供50千瓦时的容量,并且能支持340公里的WLTP续航,以及450公里的NEDC续航。关于驾驶,标致e-208将提供ECO、NORMAL、SPORT三种不同的驾驶模式,并且提供Moderate(缓和)和Augmenter(增强)两种刹车模式。值得一提的是,标致官方保证e-208的电池能够实现在8年或16万公里以内,电池容量不低于70%。(文:太平洋汽车网 杜炬豪)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