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1.4T或将于3月初上市

汽车 pcauto 2019-02-15 14:2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有消息称东风悦达起亚智跑1.4T车型或将于2019年3月初上市。新车外观相比在售车型没有变化,区别在于搭载一台满足国VI排放的1.4T发动机。

按照此前曝光的图来说,新车在外观上保持了现款2.0L车型设计,而高配车型将提供鲨鱼鳍天线、18英寸轮圈、LED雾灯、全景天窗等。新车长宽高为4460/1850/1670(1695),轴距2640mm。

换装了G4LD型1.4T直列四缸发动机的新车,最大功率103kW(140PS),峰值扭矩参考ix35,预计为242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雅琪)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