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贵州将推广10000辆甲醇汽车 贵阳7000辆

汽车 pcauto 2019-01-23 09:54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贵州省政府近日召开了关于推广应用甲醇汽车的专题会议,会议要求,2019年全省要确保完成推广甲醇汽车10000辆的任务,其中贵阳市7000辆,其他市(州)3000辆。

据了解,为深入推进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贵州着力发展环境友好型、生态友好型产业。2015年贵州被国家工信部列入“四省一市”甲醇汽车试点省份名录,率先在贵阳开展了为期3年的甲醇汽车试点工作,是目前甲醇汽车推广应用规模最大的省份。

贵州省政府表示,将组织相关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积极参与,按照新建和改建相结合的方式,合理规划一批集汽油、柴油、M100甲醇、充电桩为一体的综合加注站。同时加紧推进甲醇燃料加注站规划建设,确保2019年上半年建成一批甲醇燃料加注站,为在全省范围内推广应用甲醇汽车奠定基础。

截至2019年1月7日,贵阳市在营M100甲醇燃料加注站13座,已建成待启用M100车用甲醇燃料加注站5座,在建的M100车用甲醇燃料加注站有15座,根据甲醇车投放情况,将逐步投入运营。(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雅琪)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