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现代推新IONIQ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7月上市

汽车 pcauto 2019-01-23 19:2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今年,现代汽车将推出新款IONIQ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新车预计于2019年7月上市。此外,新款现代IONIQ纯电动车型或也将于2020年9月上市,与插电混动版在市场中共同销售。

现款IONIQ纯电版在乘坐空间与储物空间方面,与竞品相比有不错的市场竞争力。然而随着时代的发展,该车的电池技术水平有待提升,续航里程的水平已经赶不上主流水平,所以提升IONIQ纯电动版车型的续航里程也显得更为重要。

据悉,在外观方面,新车将大体延续现款车型风格,只在细节处做出调整,前后包围以及轮圈样式上也会发生变化,同时新车还将会搭载新的多媒体系统。在动力方面,新款IONIQ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并未露出太多消息,不过纯电动版本将会搭载38.3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有望达到378公里。(文:太平洋汽车网 韩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