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本田欧洲首款电动车Urban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1-12 20:18

 

本田欧洲首款电动车Urban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透露,本田将在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展出一款接近量产的Urban纯电动概念车型。

Urban电动车型将成为本田首款在欧洲出售的电动车,预计在2020年初开始出售。完整的量产版将在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本田在新车发布大约一年前都会公布很少一部分量产车型的谍照图,这款城市电动概念车曾在2017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评论员对其复古及整洁的设计都赞赏有加。本田设计总监Makoto Iwaki表示,他的目标是让车看上去具有驾驶乐趣和亲切感。

量产车与概念车很相似,而概念车要比本田Jazz小型车短100mm。知情人士表示,这款车不太可能会被称为Urban。本田去年表示,预计这款车上市之后,在欧洲全年的销量将达到5,000辆左右。

本田希望在2025年,其在欧洲出售的车辆有三分之二能够实现电动化。本田将在3月份发布插电混动版的CR-V紧凑型SUV,而其Jazz小型车、HR-V小型SUV和思域紧凑型车的新一代产品都将推出混动版。

这款城市版量产车的竞争对手包括将于今年发布的斯柯达Citigo微型车电动版,以及已经上市的大众e-Up。雪铁龙首席执行官Linda Jackson也曾表示,雪铁龙新一代C1微型车也将会推出电动版。在小型车细分市场,欧宝计划推出一款纯电动版Corsa,而基于Corsa平台生产的车型标致208也将推出电动版。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